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查找英文文献必备网站【98图书馆】

 本篇来说说怎么查找英文文献,让我们科研或者写论文更加轻松,今天就把如何下载英文文献的方法讲清楚,建议收藏。

一、SCI-HUB

001.jpg

可以在这个网站搜索标题、或者DOI号直接下载文章

优点:免费、速度快。

缺点:无法下载到最新的出版文章

二、谷歌学术

002.jpg

优点:免费、检索文献速度快,可以搜索到文章来源于哪个数据库。

缺点:版权有限,很多文章下载不了。

看到上面的两个网站,我们就知道如何快速查找文献了,针对上述网站的缺点,可以通过第三方网站补充。

三、【98图书馆】——可以在家下载论文的网站,汇集了中外知名权威的数据库,两元就能不限篇幅下载文献。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优点:可以使用国外很多知名的数据库、可以下载刚出版的英文文献,下载篇幅不限。

缺点:付费(两元不限篇幅下载许多个权威数据库中的文献)

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如何使用【98图书馆】:我们以一篇Nature上的一篇文献举例说明:“Natural allelic variation confers high resistance to sweet potato weevils in sweet potato”

008.jpg

009.jpg
009.jpg

010.jpg

文献的下载非常简单,假如你需要的文献收录在其他的数据库的话,可以通过本站搜索,98图书馆是的一站式网站,可以为大家科研或者写论文节约很多的时间,省去了很多的麻烦。

上一篇:精确查找知网文献【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