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知网下载不了外文文献的解决思路【98图书馆】

 知网中的外文文献大部分都是摘要或者收费昂贵,甚至有些根本搜索不出来,下面这篇外文文献为例:Aberrant gut microbiota alters host metabolomeandimpactsrenal failurein humansandrodents

点击任意知网入口进入知网官网:

我们进行外文搜索

发现国内知名的综合文献网站搜索不到这篇文献,看来术业有专攻,还是得需要国外知名数据库来搜索。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98图书馆这是我们免费查找下载论文的一大帮手,百度搜索得到。

98图书馆汇集了中外知名权威数据库,分为五大数据库:中文、外文、医学、法律、经济金融,几块钱成为本站会员,可以免费各权威数据库文献资源。

我们先用谷歌学术来检索这篇文献来源于哪个数据库。我们切换到英文数据库,找到谷歌学术入口。

检索这篇文献

点击文章标题,发现这篇文可以再谷歌学术下载

点击PDF下载,下载好的文献,随时可以查阅

 

 

 

 

 

 

 

 

 

 

 

上一篇:高效下载英文文献的方法及途径【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