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98图书馆简介及入口

 

 

98图书馆汇集了国内外知名数据库的文献资源,涉及领域非常的广泛,可以更好的帮助到大家

98图书馆收录的数据库虽然分为五大数据库大数据库,但却包含了社会的各行各业,学术界的各个领域

中文数据库:知网、万方、维普、读秀资源 、超星数字 、 国研 、 龙源等等。

外文数据库:ScienceDirect、Elsevier、Web Of Science、Wiley、Springer Link、Reaxys、EBSCO、IEEE、Nature、Emerald、SAGE、JSTOR Home &Taylor & Francis 、ProQuest、Engineering Village(EI)、OSA (美国光学学会)等。

法律数据库:北大法宝、北大法意、Heinonline、律商网、月旦法学、台湾法源、Kluwer Law Online、威科先行等。

经济金融数据库:国泰安、中国微观经济、EPS数据库、锐思金融、统计年鉴数据库、中经、国研网、威科先行 、人大复印、中宏数据、Emerald金融管理、statista等。

医学数据库:中华医学会、万方医学、Pubmed、知网医学、维普、SinoMed、CINAHL护理学、APA心理学、Scopus、BMJ、Springer、Embase、OVID、UpToDate、Cochrane等。

上一篇:怎么同时免费获取知网、万方、维普中的文献?【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