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怎么免费下载CINAHL护理学中的文献?【98图书馆】

 数据库简介:

CINAHL(Cumulative Index to Nursing and Allied Health Literature)是全球最主要也是最权威的护理学文献索引摘要数据库,而CINAHL Complete是基于CINAHL索引摘要数据库并将其部分全文化的护理学全文数据库,对于护理以及相关医疗研究人员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资源。它收录了CINAHL的5400多种全文期刊杂志摘要数据,其中超过1400种期刊提供全文,全文最早可回溯至1937年。CINAHL Complete还额外收录美国护理协会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护理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质量资源。

一、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98图书馆,是我们免费查阅下载论文文献的一大帮手。

该图书馆汇集了中外知名权威数据库,分为五大数据库:中文、外文、医学、法律、经济金融,几块钱成为本站会员,可以免费各权威数据库文献资源。点击医学数据库栏。

在医学数据库中找到CINAHL护理学入口,就可以进入CINAHL护理学官网了。

可以发现该图书馆还收录了中华医学会、万方医学等权威数据库,资源非常全面。

进入到官网后,就可以搜索自己想要的文献了。

我们以“cell”这个关键词为例搜索

以“Paeonol triggers apoptosis in Hela cervical cancer cells: The role of mitochondria-related caspase pathway“这篇文章为例进行阅读下载,点击PDF。

这里我们就可以阅读文献了,如果需要下载文献的话,点击箭头指向的栏框。

保存到桌面,我们就可以在桌面点击该文件了,

下载好的文献,随时可以查阅。本篇详细说明了免费查阅下载文献的流程,得到了帮助读者可以分享给大家,为大家解惑。不过CINAHL护理学数据库有些学术期刊下载不了的,那是因为CINAHL护理学数据库本身就没有权限,只能下载标注带有PDF栏的。

 

 

 

 

 

 

 

 

 

 

上一篇:98图书馆简介及入口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