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Embase数据库哪里有下载全文权限-98图书馆

很多朋友想下载 Embase数据库里面的论文,苦于自己没权限。您来到【98图书馆】就没有这样的烦恼了。Embase数据库入口 

EMBASE数据库是Elservler公司2003年推出的新产品。作为全球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生物医学与药理学文献数据库,EMBASE.com将EMBASE(荷兰医学文摘) (1974年以来)的900多万条生物医学记录与600多万条独特的MDELINE(1966年以来)的记录相结合。囊括了7O多个国家/地区出版的 6500多种刊物,覆盖各种疾病和药物信息,尤其涵盖了大量欧洲和亚洲医学刊物,是其它同类型数据库所无法匹敌的,真正满足生物医学领域的用户对信息全面 性的需求。

 

    EMBASE数据库是Elsevier推出的针对生物医学和药理学领域信息所提供的基于网络的数据检索服务。EMBASE收录文献内容广泛,不仅 包括基础和临床医学,还包括与医学相关的许多领域,如药物研究、药理学、配药学、药剂学、药物副作用、毒物学、生物工艺学、保健策略与管理、药物经济学、 医疗公共政策管理、公共职业与环境卫生、药物依赖性及滥用、精神科学、替代与补充医学、法医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等。

 

 

上一篇:springerlink数据库免费下载账号-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