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98图书馆文献论文下载的来历

   98图书馆-本馆2018年6月正式上线,主要为科研人员提供文献下载的完美解决方案:会员自助下载 + 本站专家代下。此外还兼营论文查重和降重业务。

  作为网上文献馆行业模式的开创者,我们自命不凡,高标准自我要求,多年来披荆斩棘、开拓前行,始终引领行业,为用户提供着最优秀的文献下载服务:“资源丰富、服务稳定、使用方便、客服耐心”。
  加入会员,高效科研。顺利出成果,下笔如有神!
    
  
本站的服务特点

  提供最强文献下载服务,价格公道实在,坚持以质取胜;客服随时恭候客户咨询;包年可开发票。
本站独有的文献下载客户端软件,相较网页可灵活集成更多资源接口,有力保障服务的强大和稳定。例如,密代类型的资源,全行业仅我站会员可以通过客户端软件使用。又例如,我站中国知网资源接口充足、稳定、快速,是专业论文写手的最佳选择。

 

本站会员可使用哪些数据库?
  本站
将众多机构的文献资源最大程度整合在一起,方便您的检索和下载。知网、万方、pubmed、Reaxys等中外学术文献数据库几乎无所不包。

 

本站的性质
本站降低科研工作难度,促进中国科技发展,具有一定的公益和免费性质。
少量收费,用以维持网站正常开销:
(1)程序员、客服、运营、美工、高级翻译、文献代下专家等十余名专兼职人员的工资;
(2)数据库资源费用;
(3)高防独立服务器的租赁费用。

上一篇:硕士本科博士论文的致谢怎么写-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